close
的人,都有,都不,之大,哪天
提問: 和這樣的同事怎么處? 問題補充: 我的同事特小心眼, 每天和她在一起,她時時看你的臉色,誰心里沒個不痛快的事啊 !只要她看你不高興,就吵吵鬧鬧說是生她的氣了,哎!
這不,昨天晚上一起去上夜班,我告訴她明天早上買些肉絲(我們單位離市場很近),她說;哦,你買肉哩,我說,哦,早上我想是讓她多休息一會兒,沒打擾她,我一個人買了回來了,她就滿臉不高興說;你去買肉也不和我說,給我捎些嘛,我說;昨天晚上和你說了啊 ,你沒說你也想買呀!她又說;我每次去買都告訴你,你去咋不告訴我?就這樣不和我說話了,唉~~~ 医师解答: 世界之大,什么人都有
有這樣的同事真的是莫名其妙

總而言之,小心為妙,謹慎一點,否則難不成,哪天她生氣,我們都不知道哪錯了,應該說,這樣的人真的 是“很有趣”

難,相處難,共事更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