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也是,在意,方面
提問: 怎樣能使自己的字更好看一些 問題補充: 我的字總是很潦草,老師總是說不象個女孩子的字而且比男孩子還不如怎么辦我都高三了,考試總得寫的好,那到時候我的速度就不夠了我這個人什么都不認真,所以書包是亂的桌子是亂的一切都是亂的怎么改掉壞習慣我看那些女孩子做什么都很認真很干凈我真的連一個男孩都不如怎么辦 医师解答: 寫字要在平時練的,到考試時就用平常水平吧,心態放平,不要太在意了,不然會影響到你的答卷效果。
我想這只是你一段時間的煩惱而已,每個人有自己的性格,有自己的個性以及行為習慣,這些習慣是跟隨你很久的,只能慢慢的改,急也是急不來。
若你是真的很在意這些事,就放在心上,隨時記得改變。整理好所有的東西,然后哪里拿就哪里放,不要讓它亂成一堆。慢慢的就可以改過來了。
每個人的價值體現方面是不一樣的,你這方面不如意,但你總有別的地方是別人所不及的。要對自己有信心,特別是高三,不要給自己壓力過大,現階段的主要任務是做好學業,考上好的大學,到時有的是時間和機會來改變你的這一切。
大學就是用來修身養性兼培養能力的。所以你現在要加油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