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瓜,我也,菜市,水果,場上經
提問: 請問,我要如何做才能豐胸 問題補充: 今年21了,164CM,50KG,這個身材應該算中等身材不胖不瘦的那種了,可是我的胸部好小噢,胸部都是松松的,感覺里面一點脂肪都沒有,從側面看基本都成平的了.每次我問男朋友,我胸部小,你會不會嫌啊,他說我就是喜歡你,還說我胸部不小,但是我是知道的,他肯定是希望我胸部能夠大一點的.有時候感覺自己挺自卑的,看著別人的胸部那么豐滿,自己的確跟草坪一樣,頭都快抬不起來了.大家能不能幫幫我啊,有沒有什么食補啊,但是我只想補胸部不想補別的地方可不可以啊?謝謝大家了,幫幫忙吧! 医师解答: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吃木瓜吧,都說木瓜好,水果市場很少賣,不過菜市場上經常有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