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后果,他是,他不
提問: 真的很愛他啊,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也不懂我為什么會這么愛他,是因為第一次給了他嗎?不是,我從來沒有因為給他而后悔,真的!
分了有三四個月了,中間他沒有找過我,一個月我跟他朋友去看他,他看到我來很驚訝,但一直躲我,第二天我把他叫過來,問他我們還有沒有可能,他一點都不給我機會,一直說我們不可能.我發現他的心真的老狠的,可是越這樣,我就越不甘心.
我們上次分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他有段時間不大跟我聯系,我老氣的就背著他跟別的男生玩后來讓他知道了,他勸我不要理那個男的,我答應他了,可是第二天我又打電話給那個男的(他跟那個男的是一個班的,他們我是一起認識的)后來他就要跟我分他還哭了,他說他也為我哭了,我也為他哭了,我們就這樣算了!我知道他這種人很要面子的,很堅強的,從來沒有哭過,他能為我哭說明他這次真的傷了很深,我也覺得我很過份,他跟我分我哭著求也沒用,他說他還以為會慢慢了解我,沒想到我是這種人,還說我經不起誘惑,我知道錯了,可是已經晚了.

我該怎么辦啊,怎么樣才能再挽回這段感情,我聽他朋友說他現在不想談了,而且他現在在他爸爸那邊工作,離我們這兒也挺遠的,我也不可能老是去找他,就算去找他他也不見得出來見我,怎么辦,我真的后悔了,他真的是個很好很孝順的一個人,我真的很愛他,我為了他已經改變了很多了,現在一下班就回家,也不大出去玩了,而且根本就不跟別的男的發信息,也許他現在不想談,但沒關系,我會等,我在想我會等看到他跟別的女孩子結婚了,那個時候我就會死心了,(前兩天我發信息給他說我會等他,等到到他跟別的女的結婚,他說就是他不結婚也不會跟我在一起,他不會和一個騙他的人在一起)
上個禮拜我跟他的一個同學發信息,那女的告訴我說他其實老早就對我沒感情了,我上次那件事不過是他的一個借口,后來我就打電話跟他吵的,我跟他說:"你怎么這個樣子的,跟別人說這種東西,他說:是別人問他的他能怎么說啊!我說:"反正我們已經鬧成這個樣子了,你就跟我說實話是不是因為你老早就對我沒感情了,那件事正好讓你有了跟我提出分手的借口,他說不是,就是因為那件事才跟我分的,還說我騙了他好多!
你們說他是因為那件事找借口還是???
我有時候真的很希望他家老窮的,他最好越長越丑,這樣就只有我要他了,我是不是老傻的,可是我真的很愛他啊!
我的朋友都勸我放棄,可是我做不到,誰能告訴我怎么辦? 医师解答: 做事情就要承擔后果,既然他討厭你出去玩,還警告過你,可你還是不聽,那么這就是后果。至于是不是不愛你的借口,你問愛問也沒用,他的想法只有他自己知道,問題是如果他不愛你,你應該感覺的出來,自己去想想分手前的時光就知道他是否愛你了。如果得到的答案已經確定,瀟灑的走吧,愛被傷害以后,基本上沒有人可以走回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