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女孩子,不值,自我,努力
提問: 總是帶著這樣的問題 我在戀愛 問題補充: 我的初戀是高中的時候只到畢業我倆談了2年半。
可她的移情別戀很讓我受傷。
之后我的戀愛中總帶著這個人總有一天也會跟她一樣會離開我。之所以我戀愛的感覺就是玩的感覺。沒有付出真心。
我跟她都是初戀 我對她很好 她想要什么 我就給她買什么。她想做的事情我都提前幫她弄好
讓她什么煩惱沒有。
現在我已經害怕了 再次受傷。~~~
我該怎么樣才能不會有這樣的念頭
只到現在我還想象跟她能有什么事情發生呢~~我期待明知道這是不能可是~~~~~ 医师解答: 對女孩子百依百順的男孩子,會讓女孩子覺得男孩子沒有主見,不值得依靠。
為了不讓她覺得你沒有主見,你該找回自我。好好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