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不去,自己的,你的,也不
提問: 不知道什么辦了 問題補充: 一個18的女孩,我大她7歲
我對她有些好感.但我該不該去追她呀.我要用什么方法去追,怕吧她嚇到了.
謝謝大家幫個忙給點意見了. 我想大家給我意見什么去追,又不想嚇到她..... 医师解答: 你可以暫時不去追求她的,因為前面你也提到過怕把她嚇著了,或許她覺得自己還年輕,不適合考慮這方面的事情,或許她的家里也不會允許,所以你的表白或許會給她帶去捆饒,相信你是真心的喜歡她的,既然是這樣,那么就請你設身處地的為她著想,暫時不去讓她分心吧,那么隨著時間的遷移,你荏苒很愛她,那么你就真的很喜歡她了,我們都支持你大膽的去追求她哦~女孩子一般都比較喜歡比自己大的男生的,或許時機成熟的時候你還真的可以和她結下美好的因緣呢?那么在等待的這一段時期你該怎么做呢?為了愛好她,就好好的為她奮斗吧,相信到那時,你有更加足夠的信心得到她的欣賞與傾慕,并且跟能夠愛好自己的佳人。

至于怎么追求相信真的愛會讓你自己靈感不斷的,愛自然會給你帶去連自己都想不到的力量,愿你成功,我們都支持你~!

愿你還有你喜歡的她,永遠開心,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