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想,如果你,那就,那你
提問: 喜歡上比自己小10歲的女孩子 問題補充: 最近我們公司來了一個新一個剛從學校里面出來的女同事,她才18歲而我28歲了,當我見到她第一面就有那種我喜歡的女孩子終于出現了的感覺。我能追求她嗎?會有結果嗎?我應該怎樣去跟她接觸,謝謝大家指點!! 医师解答: 我想問你,你認為真正的愛情,會因為年齡的差距而無結果嗎?如果是這樣,那就不會去追了,如果你認為,時間,年齡不是產生距離的原因的話,那你就去分追。
我的觀點,只要喜歡,就已經去試一下,不管結果如何,這樣,自己才不會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