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和他,姐姐,就不要再
提問: 明明還愛著他,卻又拒絕他! 問題補充: 我和他在8月底分手了,當我知道他還在和他的前任女友聯系,還背著我給她打電話,去她家找她之后,我頭也不回的離開了他.
雖然我們以前也分過2次,每次都是我提出的,但這次不同.他背叛了我們的感情,所以我是不可能和他和好的了.剛開始的時候我不接他的電話,他打電話來我也只會罵他,傷害他.我以為我可以走得很瀟灑,可是在開學之后,我腦海里無時無刻不在想著他,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不是睜開眼睛,取而代之得的是想他在干什么,想著想著心里就很痛.為了不再想他,我和我的朋友出去玩,可依然還是再想他,竟然再朋友面前哭了起來.回到家后,我對著鏡子哭了一場,決定給他打個電話.我對他說我要要回我17歲的藝術照,那個是要給我將來的老公的,他不配擁有.他說求你讓我保留好嗎?那時的你是那么的可愛,那是你留給我最好的禮物.我哭了,我掛斷了電話.過了5分鐘我忍不住又給他打了一個電話,告訴他我很難受,然后就在電話里哭了起來,他說乖乖,別哭了,你一哭我也想哭,可我家有很多人,我不能在他們面前哭,我等一會給你打電話.10分鐘之后他給我打了過來,他說那件事是個誤會,他也不想解釋什么了,他說他這一輩子只愛我一個人了,我對他說,我原諒你了,決定不再恨你.他聽后很開心,他說幺兒(寶貝),你回來好嗎?我知道他想和我和好,可我自己過不了我自己這一關,我拒絕了,我只說了一句,我們以后是朋友.
其實,我很明白,我還是愛著他的,可是我向往的愛情是唯一,是忠貞不二的愛情.他曾背著我去找他以前的女友,還在給她寫信.最要命的是她告訴我他曾對她說過想和她和好.我不能接受的就是這一點.所以,我不可能再和他在一起.矛盾的地方是我想他,天天都盼望著他給我打電話,到此刻,我都還在等他的電話
我是不是很傻,我應該怎樣處理好我的感情呢?? 医师解答: 姐姐,既然你選擇了放棄!就不要再在這愛與痛的邊緣徘徊了!等他的電話又怎么樣呢?!就算你等到凌晨三點又會如何?他會知道的苦心嗎?!你既然因為怕受傷而選了離開,就不要再去懷念他當初的溫柔和他的輕吻了!
從你回網友的說話中,看得出你很放不下他,而且自己又很痛苦!既然你要愛上張無忌式的男子,那你就不要和他計較這么多!你只有以小昭和蛛兒的心態去和他繼續下去!至于你做不做得到趙敏,那我相信姐姐你有這樣的智慧和美麗!最后弟弟用成龍大哥的一首歌替你的無忌哥哥唱出他心里話吧:
.......
想起很久沒有告訴你,對你牽掛的心從未改變!
外面世界若是不疲倦,總是最想飛奔到你的身邊!
是你給我一片天,是你給了我一片天!
就算整個人間開始在下雪,走近你的身旁就看到春天!!!
----<<是你給我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