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可以,我一,和你,你能
提問: 怎么辦??啊?請分析!!! 問題補充: 我有個女同學,在大學里認識的,她和我宿舍的一個小女孩玩的很好,后來我們就認識了,正好我們現在在一個城市,工作的地方隔得不遠,我們也彼此有個照應,但是她總是好向別人要東西,一起逛街就說這個你買了送給我吧!!那個女孩不愛美啊,何況我也沒怎么有錢,我就不給她買,但是這樣你和她說明了吧!她還老委屈,偶也不知道他委屈什么?你說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拍拍她的肩膀,笑著告訴她“我現在沒錢,和你一樣窮。等我有了錢,我一定給你買,還專門買高級的、進口的、時髦的。耐心等等,寶貝兒。啊”

還有,你可以問她:“你能給我買這個嗎?”

總之,別擔心什么。窮人就是這樣尋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