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你的,有什么,最近,是他
提問: 怎么會是這樣的結果????????????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結婚都半年了,我們一個多月前才在一起,這也沒什么,但是最近不知道為什么他總是不讓我撫摸他的身體?我一碰他,他就會把我的手甩開,好象我很臟似的.而且我們比如說做了,那也是一個晚上就一次而已,我曾經懷疑過他是否有問題?但是我知道他沒有.我現在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請大家幫幫這個無阻的我好嗎?謝謝! 医师解答: 有可能會出現兩種情況,一是你們的感情出現的危機,二是他最近有什么的煩心的事情,你做為一個妻子你應該首先問一下你自己,你是否做的很好了,接著你最近一定要更關心他,讓他感覺到有你真的很好,你要試著改變一下自己,要他發現你的存在,再著你們應該好好聊聊,你們兩個人之間究竟是什么問題?相信你一定能度過這一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