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是,也不,就不,多月
提問: 我家妞妞3個多月了,請問用什么紙尿褲好呢?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兒子3個多月了。從出生一直都在用HUGGIES,中間因為漲價了, 換了一次PAMPERS的.我的感覺是PAMPERS的太厚了,因為寶寶5月份出生,很熱,所以會很不舒服.HUGGIES的就不會,一直都很好。不會紅PP,而且晚上21:00多睡覺之前換過后,到第二天早上11點起床都不用換,PP也不會紅。但是因為上次也買了不少PAMPERS的,所以打算過2個月, 冬天再用。對了, 我買的HUGGIES的都是那種SUPER FLEX,SUPER DRY的。 不要買那種PULL-UP的。沒用.祝寶寶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