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困惑,脆弱,感情,心換心,較細膩
提問: 為什把我的寬容當作得寸進尺的理由呢??#### 問題補充: 1.經常和她去網吧上網,由于網吧生意好的原因,所以每次去到都是只有一臺機,每次都是她主動坐上去,而我就是坐在她旁邊看著她上,她玩游戲我看著,她看電影我也配合著她!這樣一上就是兩個多小時.而她完全沒理過我的感受.(她是不是很自私?)
2.她經常會在我面前提起她以前的男朋友,完全不理我的感受!(她是不是很自私?)
3.有一次由于玩的太晚了我沒車回家.她就說到網吧通宵吧,我答應了,跟上面說的一樣,我還是在一邊呆著,她上了幾個小時她說受不了了,然后她就回去睡了.(不能同甘共苦?)
4.她不會主動打電話給我,不會關心我,而且性格很要強,什么都她說了算.因為我愛她所以寬容她.(現在寬容不了了,我的寬容當作得寸進尺的理由)
5.她說她愛我,兩年后要嫁給我,我們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我們還一起同居過。
6.昨晚打電話給她,她說要和別人去約會了(我不敢肯定是不是真的,因為她是個很隨便的女孩.跟她在一起沒有一點安全感),我說我會拿著刀到她那邊巡邏.(她這樣說有沒有想到我的感受?)
7.她今年22歲,我21歲.
是她不懂的去愛還是她跟本就不在乎我? 医师解答: 看得出,你屬于感情比較細膩和脆弱的.愛也需要培養,在自己覺得困惑的時候,多爭取主動,將心比心和以心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