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到了,目的,也受,考慮對方
提問: 追了我四年的男友,此刻我該離他而去嗎? 問題補充: 五年前,我認識了一個男孩。他剛認識我就開始追我了,我覺得他不適合我,一直沒有接受他。可三年半以來,他一直對我很好,不管在哪兒,會偶爾打個電話問問我的情況,關心我。這中間我也戀愛過,分手過。可他一直沒有放棄我。 這期間我們并不在一個城市,有一次還放棄了有機會發展的工作來找我,可我卻沒有理睬他。
在去年的7月份,我的感動和感覺讓我和他走在了一起!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他對我特別好,我們也很相愛。可戀愛了一年多,他對我慢慢變了。還做了許多傷害我的事情,我不知道為他流了多少眼淚…可此刻,我已經愛他愛的很深了這一次還為了他遠從北京到青海來找他,在一次爭吵中,他無情的說“你明天走吧!”面對他的狠心,我該離開他嗎?? 医师解答: 是可以考慮對方最后追你的動機.如果是報復的話,對方的目的也達到了.你也受傷害了.可以考慮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