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我的,很好,它的,效果
提問: 這個牌子的化妝品如何? 問題補充: 請問用過玫琳凱化妝品的朋友們,這個牌子的化妝品如何? 医师解答: 我個人用起來,覺得它比起同價產品的效果差。
大一的時候,我隔離宿舍的女生(她們是親生姐妹)用MK用得很好。一個是油性皮膚的,豆豆在臉上的建筑面積很大,用了2個月之后,那底盤明顯減少了。姐姐是干性皮膚,夏天了,她的皮膚還脫皮……她用了之后皮膚水嫩了很多……
我們大家見到她倆的效果之后,我跟我宿舍的人都紛紛買了用。但我們的卻沒有見效果……我用了4個月之后就沒有繼續用了 ,因為我感覺它不是很好……
雖然它的基本保養有3個系列,配合不同人的膚質不同的季度……但是還要分人的。我跟宿舍的3個女生都沒有效果……
所以很多人都覺得它的產品不好用……

其實那些所謂的“美容顧問”,她們只是通過MK的一些美容課來認識皮膚、美容的知識,而并不是專業的美容師。而且她們大都是互相地學習而已,根本沒有真正的醫學常識……

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你買了她的產品,她會對你跟蹤服務……她們挺煩人的。我大一的時候向我師姐買了一套(我是在逛街的偶然機會認識她的,那時候的她已經畢業了2年,現在的她已經是我這里當地的經銷商之一,而且銷售成績是名列前茅的。我買的時候,她就了我積分,所以我在她那里買),她的跟蹤服務很到位,我也給她煩死了~!開始的時候幾乎是一天給我打一個電話,后來就1個星期一個……
雖然她對我的服務很到位,而且每個細節都指點得很細……但是我真的用得沒有什么效果,后來就停了,現在用的是雪肌精,效果很好。這兩年里,我換了很多套的護膚品……
但是我的那2位同學到現在還是堅持著用MK,她們用得的確是很不錯~!可以說很好。
所以可以說因人而異同

它的知名度是瞞高的~!創始人上玫琳凱·賴斯……雖然她已經死了,但是她是上世紀最影響世界的10名女人之一~!MK是世界500強之一。它是直銷產品。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