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第一部,蜜月,毛病,沒事
提問: 很憂郁。。。愛問的朋友都來看看吧 問題補充: 我的男友30出頭 在外拼闖事業,我們之前耍了2個月,現在他出去后一個月才能見面一次。但是不知道為什么他忙起來就很少給我發短信,確實是很忙,但是他不給我發短信我就著急,什么都做不進去,就要亂想,我這樣很痛苦,因為我愛得很深,又不舍得放棄。

他對我也很好,我們在一起性格相處很融洽,他在外地我們發短信雖然少但是還是很甜蜜,電話是每天一個,但是他短信來得少我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覺得他忽略了我,不是真的愛我,跟他說了他就叫我別亂想,他工作很忙。

他叫我等他4個月,今年內把場地轉回來我們的城市,可是我怕我等不到那天了。其實至始至終,他對我都挺好,離開我以后就感覺他沒放多少心思在感情上面了,都是在忙事業。

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或者是我不夠理解他的事業,因為我比他小好幾歲而且還在讀書,我常常覺得我的付出與回報不成比例讓我痛苦,可是我很愛他,我說了幾次分手,他都不愿意,我叫他不要再牽絆著我,他卻讓我忙學習冷靜下來別頭腦發熱。

從我和他的相處中來看,他對我還是很不錯,很多時候都能在乎我的感受,可是我從來沒和那么大的男人談過戀愛,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該理解他的一些對我的忽略。

而且他性格開朗外向,卻常常粗心大意,我還該繼續等待嗎?可是等待卻讓我非常的累,我感情細膩一點點的忽略都很難接受,怎樣才能調節好我的心態以及和他之間的關系呢,請各位都幫忙出出主意吧!
医师解答: 沒事!這是蜜月時期的毛病,沒有對你的病合適的醫藥,他說的對,你一直學習好,得4個月讀好“資本論第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