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很好,就能,是由
提問: 很揪心!大家幫我預測一下我們的未來。我在賭氣。 問題補充: 男友曾經很認真的愛過我,可后來因為性格不和(主要我沒有好好珍惜他)以及工作上的一些客觀原因,他不愛了,只是喜歡吧,可我還愛著他,他現在只想事業,感情對他來講只是附屬品吧,沒那么重要了,他在他自己的家鄉工作,后來我做了很多讓他討厭的事情,而且我當著他的面拆穿了他以前瞞著我的他的過去,他還狡辯,而且我還看到了他的工作單位的環境,并不象他所炫耀的那樣,我看到了他最不愿意讓我看到的一面,而且他也知道我有很多事情一直在騙他,他說為什么我總是耍他?為什么他就不值得我和他說一句真話?我也被他拆穿了!(很多不得以的原因)我做的事請讓他覺得我不好,他說他不喜歡弱者!他的意思是他看不起我了!他說他再也不會信任我了!我的霸道讓他覺得我不尊重他,讓他喘不上氣!他說我在強迫他喜歡我,他說很討厭我很煩我!反正我們都很赤裸裸的說的,吵架非常的兇!可是在發生這些事之前,他還是喜歡我的。可是發生了這一切也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也是沒想到的結果!我們彼此都沒有辦法再聯系對方了。
因為他知道我08年一定會結婚的,所以我們就約定08年見面,(當然這是沒吵架之前的事),吵過架后,我就說08年我會來找他的,我想在這期間努力提升自己的價值,我要獨立的去賺錢,而且要做到小有成就,變的不再幼稚不再荒唐,變的成熟大方,可以真切的讓他看出我的改變,他會回頭來找我嗎?(這段時間我們會各干各的,不會聯系對方的),畢竟我們發生過那么多的不愉快,過了那么長時間他看到全新的我還會重新愛我嗎?我是說他如果還是單身的話?我們還有沒有可能啊?其實現在來講我對他可能只是恐怖的記憶,會不會經過時間的沉淀后他對我有新的看法,因為他知道我很愛他!真的很后悔,也很迷茫!我在猜發生了這些事后,08年前他想到我會想到什么啊?所以想問問有經驗的人,以后的結果會如何?他最可能的想法。我承認現在的我很幼稚,大家不要笑我。謝謝啦!我只是現在想知道。 我們已經分手了,我只是想知道我們這樣的情況,以后還有沒有可能性?他會重新改變對我的看法,會重新愛上我?我想知道他重新看到全新的我會怎么想? 医师解答: 你的確是很幼稚,雖然之前你們都彼此相愛,但是也許是由于你們雙方的原因,使得這份愛慢慢變淡,愛情這東西不是說想變回原來的樣子就能變得回來的。許多東西一旦過去就再也回不來了,別說一年多的時間,即使是一個月的時間都會發生很多的事情,過了一年多的時間,你們對于彼此來說真的是熟悉的陌生人,我覺得是很難再成為戀人了。如果到時候他真的很欣賞你的話,也許你們會成為很好的朋友,但是這與愛情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