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你不是,你不要,他可,天蝎
提問: 找不到為什么喜歡的理由? 問題補充: 我是雙子座的前些日子我喜歡上了一個天蝎座的男生,我感覺的到他也是喜歡我的我告訴他我喜歡你。他問我:“為什么”?我說:“不知道沒有理由”。但是他卻認為沒有理由的喜歡讓他不爽感覺不對,他也對我說過找不到理由為什么喜歡我。 后來我們就這樣交往了但是當有一天我問他我們是什么關系的時候,他卻回答我是暫時是好朋友的關系以后就不一定了。 還老挑我的缺點。最后我就賭氣的說:“ 朋友是吧 那就做一輩子的朋友。”可是第二天我又后悔了。但是他卻無情的說找不到喜歡我的理由,就找到了好多不喜歡的。 還說了很多絕情的話,讓我早點放下他。 我說我放不下的,我說在我沒碰上能讓我放下的人之前,會一直喜歡他。 他更奇怪的是說了一句:“你找到喜歡的人了,那我怎么辦?” 我實在搞不明白這是什么跟什么啊? 這人很奇怪啊說些話我不能理解啊。想不明白那句找不到喜歡你的理由和找不到為什么喜歡你都說明什么啊? 到底是喜歡呢? 還是不喜歡啊?我被他整的開始對文字敏感啊。 医师解答: 天蝎是搞神秘的,
在感情開始階段,
猶豫自己或者對對方的不確定,
他可能百般試探你,
看樣子他對你不是沒感覺,
不過還需要發展罷了,
你不要被他氣壞了,
冷靜一些對待他的反復,
對待他,堅持就是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