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就不,和他,和你,很撒嬌
提問: 我該如何向他開口呢?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已經相處了半年,感情還算比較好。平時分隔在兩地,每周末我去他那里跟他相聚一天,住在他租的房子里,但沒有發生關系。他要求過多次,我都沒把自己給出去。因為我堅持婚前不能同居。但這一次他說這周末跟我一起去杭州玩,要在杭州過夜,我有點擔心,直覺告訴我,他肯定會訂一個房間,想要告訴他讓他訂兩個房間,怕他會覺得生分。如果訂一個兩張床的標準間,又不知如何開口?請大家幫幫忙,我該如何跟他說,又不傷感情? 医师解答: 最好很調皮的 很撒嬌的和他說 我要兩個床的標準間哦 要不就不和你住 說完給他個甜甜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