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他的,都是,痛苦
提問: 痛苦著、心碎了! 問題補充: 嫁人了就是嫁人了,我該接受這一切吧?雖然只是因為他愛我,在我最艱辛的日子陪我走過的人。可是為什么我始終不能喜歡城市的生活呢,一直以來我都努力告訴自己要滿足要學會接受他,我做到了,做的像一個很愛很愛他一樣的人,可是今天突然發現一直我只是把他當我的親人了,因為在這個城市里除了他沒有然可以給我溫暖。
可是再次回家卻讓我遇到了愛我的也是我愛的人,只是我們一直誰都不忍說出來,可是我仍希望回家過家里平淡,日出而作,日落而歸的日子。我突然迷失了,一直我假裝堅強卻在這樣的日子里迷失了。我不能適應城市沒日沒夜的工作,不能按時吃飯睡覺,除了睡覺可以兩個人在一起,其他的只是為了錢而努力工作!沒有親人的日子,沒有盼望的日子!
我該怎么辦,一直失眠,僅僅因為自己不能在兩個人之間作選擇了嗎?我不能忍心讓一個陪我5年之多的忍傷心難過,我無法說服自己不去不為別人考慮。可我又如何能說服自己不去想,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和家人在一起呢?我迷亂啊!誰可以幫我呢?!
http://christn.blog.tom.com
他的留言:你都入睡了,而我卻沒有聽你的話去睡覺,不是我不困,而是我根本沒有心思去睡覺,你該明白,自己的心愛的人沒有和自己在一起,卻和別人在一起,那心里是什么滋味啊?!!我怎么能無動于衷呢?!!我愛你愛的如此深沉,如此沉重,如此艱苦,我苦苦盼望,苦苦等待,為了你能早日回到我的身邊.外面的夜色很美,恬靜,愜意,祥和,秋蟲吱吱鳴叫,靜謐籠罩著大地,村子睡的那么香甜,而我卻獨自一人坐在此,癡癡的看你的文章,如此感傷,如此痛楚,如此無奈,可我依然滿懷希望,滿懷信心的等著你回來.都凌晨了,依然沒有睡意,可明天還得工作,還得生活.我唯一用心愛的人,回到我的身邊吧.
医师解答: 我能體會到你現在的煩惱,也許這是你一生來,遇到的最難做選擇的一次.一個是自己愛的人,一個是愛自己的人.兩邊都是你想珍惜想保護的人.你不忍去傷害其中的一個.可是,還是要做選擇的.以后的生活跟誰過,才會比較幸福比較滿足.你就選擇誰吧.不要因為所謂的那么絆腳石遮住了你的眼睛.一時的離開,一時的傷痛.可以換來以后新的生活.雖然他會很痛苦.可你還是得親手去開始他的痛苦,并讓痛苦伴隨著你跟另個人的開始而結束.不愿看到的結局,可往往事情總是那么讓人難以接受.別迷茫了,別彷徨了.好好做個了斷,做個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