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你的,也是,的人,我是
提問: 我該離婚嗎 問題補充: 我老公愛賭,為此我們鬧離婚,鬧了幾年,到現在也沒離成.關鍵為了孩子,可能還有一點感情的成分吧.但是,我最終還是不明白:一個女人為了孩子過一輩子呢,還是為了自己活?網上有沒有關于離婚的咨詢什么的? 医师解答: 現在的社會更方面都在實現飛躍,人的思想也不例外。
就婚姻而言,人們更多的是希望在當中找到一種寄托,尋求一份溫暖,共為一個目標,同惜一份情感。。。但往往事與愿違,因為婚姻更多的需要雙方去經營。
你的境況我很理解,這么說吧,如果你接受得了他賭博的現實而生活中他又對你不錯的話,可以考慮繼續,我是以現實生活的角度來分析的,因為賭博家庭破裂的是多之又多的,但也有沒離的,因為種種原因。但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你一定要多為自己考慮一點,以防萬一。。。
還有一個選擇那就是離開了,之所以還有那么多的人一直在徘徊,是因為離婚也是會帶來相當的后遺癥的,你必須學會堅強,學會獨自面對孤獨,幸福是靠爭取來的,離了婚一樣要面對新的情感并經營好它。。。
離與不離有時僅是在一念之間,關鍵的是你想好了嗎?想好了以后不要后悔就可以了。。。
愿你勇敢做出決定!!!

9月21日補充:快到期了,你快做決定吧,就是你這么優柔寡斷,才使問題越來越復雜。
總的來說,不要騙自己,按你的想法去做就是了。
而網友們的意見已經很明白了,離!
決定權在你,生活也是你在過,我們尊重當事人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