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需要,問題是,別人來
提問: 他老板為什么這么說呢? 問題補充: 我的男友比我大三歲,我今年剛20歲,昨天他和他老板說了我們在談朋友,然后他老板和他朋友都很不看好我們,但我和他說我是不會在意別人怎么看我們的,他說他也相信自己的選擇,但是他老板后來又和他說:“你以后會很累的。”這是什么意思?他老板對他說的話是什么意思?意味著什么?是說明我還太小不能光明正大的和他談嗎?(我的家人不允許我談朋友),還是因為我剛升大一,以后就算要結婚還要等很長時間?到底是什么意思你們告訴我吧! 医师解答: 愛情的問題是不需要別人來喝彩的.需要是你們之間的維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