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孩子,如果你,也不,也可
提問: 女人離婚后的生活會是什么樣子? 問題補充: 因為生活上的種種原因我想離婚,可是為了孩子我遲遲未做決定,我的孩子3歲.如果離婚了,我將一人把她拉扯大,也許很辛苦,但是,對于孩子而言,會是什么樣子?我不懂 医师解答: 離婚首先是要放棄現在的生活,也可能會有好的生活在前方。
一個離婚女人帶著孩子生活,就意味著從此以后你要一個人關照這個孩子一切的成長歷程,就是再婚這個孩子也不會得到養父的真正的父愛,你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去迎接生活的挑戰,如果你有信心,足夠堅強,那么就離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