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想,孩子,就有,他在
提問: 寶寶白天睡不踏實,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三個半月,從兩個月末我便開始把尿,孩子也很配合,但是現在我發現養成習慣后,孩子白天睡覺一有尿意便醒來,有時只睡十幾分鐘,現在已很少能睡一小時以上了(晚上很好),這樣會不會影響發育?不知其他寶寶白天睡眠怎樣?大概什么時間才會有規律的睡眠,是順其自然呢還是需要刻意培養呢?希望有經驗的媽媽多多賜教! 医师解答: 我的孩子現在三個月,情況跟你一樣,我想應該不影響發育,因為他在一天一天長大,慢慢就有規律了,所以不用過分擔心,還是順其自然的好,畢竟孩子還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