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面目,狀態中,結果是,讓對方
提問: 幫幫我,我和她有可能嗎? 問題補充: 我比她大6歲,她是我單位的同事!她來上班才2個月,經過一段時間的交往,我在工作中幫了她很多,后來我發現她有心事,周末約她出去散心,經過幾次的交往,她把內心很深很苦感情經歷告訴了我!我和她很快就成了很好的朋友,我也為她出了很多的主意,而且漸漸的我發現我喜歡上了她!并且明白的告訴了她,我說我喜歡她,希望她能開心,幸福!并且鼓勵她放下原來的感情包袱!她告訴了我她對我沒感覺,但是有什么事情,只要我問她,她就把一切都告訴我,可以說我是她最好的朋友!本來我想用我的真心慢慢的打動她!可是突然他遇到了另一個男孩,那個男孩子猛烈的追求她,她告訴我她有點喜歡那個男孩,但是因為剛剛從感情的旋渦中出來,害怕受到傷害和欺騙!于是我自告奮勇要幫助她弄清楚那個男孩子的底細!通過她對那個男孩子的描述,我知道那個男的可能在欺騙她!我是真心誠意的希望她好,希望她不要那么傷心和痛苦,但是我卻在忍受著想念的折磨!
大家認為我應不應該幫他弄清楚那個男孩子的底細呢?如果我了解了那個男的是真心對她,我又該怎么做呢?大家認為我和她還有可能嗎?
謝謝了,我現在快瘋掉了! 医师解答: 在類似的三角狀態中,互相拆臺的結果是,讓對方看清楚了你們的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