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是,那就,最重要,值不值得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網上認識的,我們認識4天就見面了,見面一周后我們發生了關系。在這之前我是一個處女,本來我是不想的,但是他說他愛我,會對我負責任的。給了他以后我發現他跟我想象的有些不一樣,他沒有工作,性格還有些霸道,可是我很喜歡他,我這樣是不是很傻?我是不是該繼續跟他交往呢?? 医师解答: 是不是什么女不要緊的,重要的是自己對自己負責,自己的幸福最重要,看清楚他值不值得你愛,如果不,那就離開他,你還年輕啊
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