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有,一句,最多,就不
提問: 救救我的頭發!!!!!!!!!! 問題補充: 我是男生,,我的頭發長得很密,有點粗,黑...
我的頭發特別干燥,很硬,還比較卷....
我的頭發只要長度超過四五厘米,就爆炸得不得了,,我的頭本來就比較小的,可是頭發爆炸開來,就顯得我的頭非常大,難看死了...怎么辦,怎么樣才能讓我的發質變好起來.....
朋友們都取笑我,說我象恩克思.. 医师解答: 呵呵呵~
最后那一句有點好笑,
其實頭發是天生的,發質也有好幾種,在生活中卷發也很常見啊,想設計個發型還是到比較可靠的理發店去,讓理發師來解決你的問題吧,
如果要改變發質,好像真的很難,畢竟這是一種天生的,在理發店弄過,最多也維特一年,平時只能把頭發保養得好一點了,不干燥就不會很爆了,或者弄點著哩水,讓頭發定個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