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原因,比他,都是,出了
提問: 主管在單位里邊搞小圈子排斥我,我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我不想加入某一派當中,我只想做好我的本職工作,有可能嗎? 医师解答: 我覺得要找出他排斥你的原因,這很重要。只要找到原因才會找出解決的辦法和對策。是因為你的業務能力比他強,還是因為你的學歷比他高,還是因為你在不經意的時候得罪過他等等,你一定是對他造成了某種威脅。出了問題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我相信沒有無原無顧的愛,也沒有無原無顧的恨。多個朋友多條路,多個仇人多堵墻,我們每個人都是希望能快樂工作快樂生活,如果工作不開心也會影響生活,希望你能處理好和領導、同事之間的關系,寬容別人,善待自己,開心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