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水,你的,也有,可以用,米酒
提問: 求助:寶寶不喝奶粉最近奶水不夠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快三個月了,在這之前我的奶水特好也特多,寶寶每次只吃一側就夠了,可最近這個星期也不知怎么了,突然奶水就少了,兩側都不夠她吃的,奶粉她也不喝,看著她在我懷里含著奶頭不放想睡又睡不著好可憐,我的心好痛,請問各位有經驗的母親指點,謝謝! 医师解答: 你趕緊吃點發奶水的食物啊.可以用木瓜煲排骨湯,花生墩豬腳湯,米酒煮雞蛋.有時候你的情緒或者工作生活上的壓力對奶水也有影響的哦.調節一下,奶水很快就好了哈.我常喝湯.寶寶現在都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