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到了,有什么,就有,和你
提問: 女友現在還和她爸爸一起睡,正常嗎? 問題補充: 女友今年20歲,昨天和她聊天時無意間知道她現在還和爸爸一起睡,當時就覺得有點奇怪也沒多想.今天又試探的問了下,確實是.我見過她爸爸,長的很標志,身材也不錯,離婚5.6年了,也一直沒找.其實她爸爸很有錢的,想找個女朋友根本不是難事.女友說她不想讓爸爸找,她爸爸也極度寵她.可以說是溺愛了.這么大的女孩子還有和爸爸一起睡的么?
女友說結婚后要住她家里.雖然她家很好還有保姆照顧,但是我總覺得很別扭,像他們的第3者一樣.她爸爸也表示希望她住家里,因為我并沒有能力讓她像住家里一樣舒適.但是我不想和女朋友分手,因為她別的都很優秀,真的有那么嚴重嗎? 看了大家的回答我好想和她分手啊,但是又舍不得.我是不是該和她繼續?
我和她提了下,還很委婉的 結果她是勃然大怒.說我怎么可以這么說她.現在是她要和我分手,都不理我.電話也不接.真暈 医师解答: 其實也沒有什么不正常的,相信他們的感情是純潔的.不一定在一起睡覺就有關系.還有好多同居好久了,還是處女的呢.更何況他們是父女.從你的描述上看,你女友應該不錯,而且聽你提到這個問題她也很生氣,都到了和你分手的地步,所以說她并沒有心虛之類.你既然愛她,就要相信她.祝你們快樂1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