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也,我家,如果你,才知道
提問: 急;急;寶寶打噴嚏'咳嗽'惡心,該如何是好? 問題補充: 寶寶3個月零6天,2個半月感冒一次,2個月末又感冒了,到現在還一直打噴嚏,還有咳嗽,感覺還有點惡心,寶寶老是把舌頭伸很長出來,想吐但沒東西.我很擔心,這一次感冒都一個多星期了,聽寶寶咿呀咿呀時鼻音不是很重了,但動不動就打噴嚏,有時候咳嗽,真不知道怎么辦?請大家幫幫忙吧,現在連門不敢出,怎么辦呢? 已經看過醫生了,一直吃要到現在,這些癥狀都還存在,總不能老去醫院,我怕交叉感染,哎~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覺得如果寶寶感覺到惡心,可能是因為咳嗽的原因,我家寶寶4個月多生病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后來到中醫院看,才知道寶寶咳嗽是因為病毒性感染了,如果你不想帶寶寶上醫院,那就要給寶寶多喝點白開水,我家寶寶前段時間打噴嚏的時候,我也沒帶他去看,就是多喂點開水,3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