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射影,舒服,也有,也能
提問: 關于孕婦睡覺姿勢 問題補充: 我現在7個多月了,晚上老是睡不好,都說孕婦應該左側睡覺,每天晚上我睡的時候是左側,等到醒來就是仰臥,有時還是右側,書上說這兩種睡覺姿勢都影響胎兒發育,弄的我老是要醒幾回,另外,我胎動在左邊的多一些,一左側睡覺就感覺胎動,我還怕壓住寶寶,不知道會不會?你們有經驗的給指點指點吧,謝謝! 医师解答: 呵呵呵,對喲~!上網有輻射影響寶寶健康呀~!
不過也不要老是采取一個姿勢睡覺,因為老是左側位睡覺壓的這半邊身體好疼,雖然左側位對寶寶有益但也可以偶爾換個姿勢不會對寶寶造成危害的,我懷孕的時候剛開始也是擔心這擔心哪,后來我發現這樣會影響睡眠質量對寶寶也是不利的,我就想順其自然吧~!盡量在睡覺之前采取左側位,等睡醒了后如果姿式不是左側位再轉過來就是了,只要舒服就行,還有你們可以找一個雙人枕頭把它抱在懷里側身睡,正好腿與大肚子也能放到上面(豎著放),這樣很舒服也有利于母親與胎兒,而且這樣睡覺也很少再換姿式了,你們也可以試試,我懷孕就是采用這種睡姿,后期用這種方法更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