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瘤子,我是,在我,他也
提問: 工作中接觸除草劑對生育有景響嗎 問題補充: 我的工作要接觸除草劑,我已在農藥廠上工作快四年了,現在想要小孩了,我很擔心,不知會不會對要小孩有不好的景響 医师解答: 當然會對胎兒有影響了,在我生孩子的那家醫院有個女的和我是同一天生的寶寶,她生完孩子后醫生發現在孩子的左側的脖子底下長了個瘤子,后來問她一些事項才知道,她是農村的在懷孕期間下地給莊稼打過農藥,他也沒有戴口罩作防護措施。他現在后悔得要命,醫生判斷可能與這事有一定的原因,所以你為了孩子的將來,為了能生一個將康的寶寶請病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