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粉,也是,我是,也有,你可以
提問: 6個月嬰兒遇母乳以外的輔食就哭鬧厲害 問題補充: 寶寶4個月后我便添加米糊,剛開始寶寶不是很愿意,但總算還行。自從我上班后,孩子由保姆喂食,由于保姆總是強行喂食,導致現在孩子一看到喂食就哭鬧得厲害,不論是奶瓶或勺子都不行。加之,我現在母乳很少,心里很著急,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女兒也是六個月,現在也有你所說的情況.原先我是三個小時喂一次,現在改成四個小時喂一次,呵呵,寶寶無論什么都吃,因為餓了.你可以試試看.還有,若米粉不肯吃,可以換一種,我寶寶就是換了種米粉后就有胃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