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不打,自己的,孩子家,我就
提問: 對寶寶是不是太寬松了 問題補充: 整天聽著同事們是如何收拾她們的孩子,孩子最怕的是媽媽,我就覺得自己可能太仁慈了,我寶寶17個月,女孩,平時挺乖的,雖然也會貪吃,也會大小便在身上,會亂仍東西,但我覺得這是孩子的天性,是完全正常的,所以我很少訓斥寶寶,也很少打她,只會跟她好好講道理,我想等她長大了,自然慢慢就懂了。寶寶不怕我,跟我好得不得了,回來就緊緊的摟著我。我想問問這樣對寶寶是不是太寬松了,不夠嚴格。是不是要再嚴格一些?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好得很哪!我也是這樣子的.
因為我覺得女兒特別聰明懂事,所以總是告誡自己:不要和孩子發脾氣!
我先生是貧困山區出來的北大博士,他父母幾乎是文盲.我婆婆說她教育孩子,從來不打不罵.而且,她很奇怪別人為什么要打罵自己的孩子?
呵呵,從那起我就決定一生不打罵孩子了.
現在我女兒兩歲,帶她上親子班,出去玩.總有其他孩子家長說她特別乖巧,聽話,上課會配合老師.
其實,教育方式有很多.打罵不是必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