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你,她了,我的,她的,是在
提問: 有經驗的愛情女朋友來幫忙 問題補充: 我以前的女友失戀了,醉酒后給我打電話。說很難過,我想知道她的真實想法,有經驗的人幫我解答下(提示:之前我們QQ聊天的時候我曾表明我想和她重新在一起) 医师解答: 那就讓名偵探conan回答你啦,我本人覺得,你不要理她了,因為她既然離你而去,就不再應該眷戀她了,此其一;其二就是她現在重新失戀,她再找你,此時她的內心好像很空虛,需要一個"救生圈",也許除了剛剛令她失戀的男朋友外,你就是她接觸最多的第二個男性朋友,此時的她也許只是想找個臨時的‘港灣’稍作停頓;其三,她是在醉酒后找你,也許她內心會回憶起你們曾經的美好,短暫的記憶讓她想起了你。好好看著你這個朋友吧。這些只是我的個人意見,說得不好之處清多多包含啦啊。。。希望你幸福啦,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