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自己,那是,光明,人不,你再
提問: 我愛上一個女孩可她心里已有她喜歡的人,我真的很喜歡她 問題補充: 我為做什么都愿意,只要她能開心就好!我也不求什么回報!我為她和她和她喜歡的人祝福,我送她她喜歡的東西,她不要,卻還說不想欠別人,我為了她在幫我都會幫她她也是不要我還會為她擔心怕她喜歡的人傷害她,可她我送她東西時她還說得一些氣話。我怎么辦 医师解答: 明明知道別人不愛你,你還不斷的追別人那是叫糾纏。是女孩子最嫌惡的一種人。你再繼續下去對你自己一點好處也沒有。單相思害的只能是你自己。盡早了卻這種戀愛關系上的大忌,另找光明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