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幸福,你是,在一,你的
提問: 到底什么樣的感覺才算愛 問題補充: 我一直搞不清楚,愛一個人是什么樣的感覺,我和丈夫相識到結婚已經快三年了,剛認識他的時候我有心跳的感覺,可現在沒有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愛他了,我是不個要求不高的女人,當初選擇他,沒有認真的想過是不是因為愛,只是他那時對我很好,很體貼,我就想嫁給這樣的一個人了許會幸福,有時我又會想,如果有一天我碰上一個有錢的對我又比他好的人我是不是會離開他,我迷茫,我是不是不知道什么是愛。 医师解答: 我想就是莎士比亞也不能說明白你的這個問題,兩個人在一起好就說是愛,在一起不好就不是愛,愛只是人們說的一個好聽的詞罷了,想一想誰對你是真的好,誰對你是假的,為什么你能選擇他而沒有選別的人呢,這不是愛,只是覺得他能給你幸福你所要的就是那種踏實的幸福,對么?誰能給你那種踏實的幸福誰就是真正值得你付出的男人.所以你老公就是這個,能給你這種踏實的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