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了,村里,派出所,的人,你的
提問: 身份證年齡能改嗎 問題補充: 我比女友大十歲,剛認識時她猜我比她大兩三歲,我也沒更正.我看上去是比實際年齡小很多.哪知后來相愛了,都談婚論嫁了.到結婚登記時她一定會知道的.所以我想問身份證的年齡能改嗎?花錢沒關系希望有確切知道的人告訴我.謝絕估計揣測的答案,以免誤導我.也勿說她愛我就不會在乎之類的話.我不想冒險告訴她.我很愛她,不想失去她. 医师解答: 現在是越來越難改了,第一次做身份證時明明是村里和派出所搞錯的,后來經過多次核對,能改的全改了。我侄女身份證和實際年齡差了一歲,跑了好長時間,她能拿出有力的證據說明是村里上報時錯的。但也非了好多周折,也不知道現在搞好沒有。反正是很煩人的事。你差那么多歲數要改那是不好改的。
這是不現實的,除非你們的派出所稀里糊涂的給你改了也說不定,全國地方大什么怪事都可能發生。既然這樣去碰碰運氣吧。
“也勿說她愛我就不會在乎之類的話”其實被你拒絕的是真話。可惜你當作廢話了。如果不能改難道你們就吹了?現在婚姻的年齡差相對過去偏大得多,差10年有什么關系?真正的問題你卻要回避這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嗎?一條道走不通,想另一條道,總不能往死胡同里鉆吧。你就跟她說,你看我象比你大10歲的人嗎?過去搞錯了現在沒法改,難道我們過去愛的不是人而是年齡?何況你真的看上去才大她3歲啊,她愛了你一定能相信你的。腦子要靠自己動的,別人的主意可以參考,不愛聽的不采納也就是了,何必要限制條件呢?只有廣開言路才能有多的主意讓你參考,對你沒有不利的啊。言盡于此,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