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和你,的人,男朋友,就把
提問: 我是真的愛上這個女孩子了嗎??? 問題補充: 不知從幾時開始,我被她吸引住了,我們經常發短信聊天,說家常、說工作煩惱,現在只要一天沒有見到她就覺的心發悶,吃飯沒有味口,還有胸口難受。。。。
工作時因為太忙了又會好點,不覺的,但心理還是有點想著她。我向她表白過了,她說她有男友了但感情不是很好,她倒也很愿意和我在一起聊天說地,有一次兩個人還發生了性關系,但她有點后悔了說還是回到以前吧!她不想讓男友知道我們有過關系,可我聽了總感覺不是滋味!(因為發生關系前她沒有說有男友了)搞的我現在很郁悶啊!難道我真的愛上她了? 医师解答: 也許是她的外貌或氣質吸引了你,
不過有了男朋友卻和你糾纏不清不是好事,
如果像她說的他們感情不好,
那么和你談得來為什么不選擇你呢?
而且輕易就把自己交給男朋友以外的人,
實在是讓人看不透她的想法。
即便你愛她,
也還是理智地考慮一下,
對方是不是在尋找備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