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大,耐心,珍惜,感情,問題是妳
提問: 如何證明他也一直在乎你 問題補充: 有時候我總覺得自己很無理取鬧,無緣無故會生氣,特別是要來那個的時候,對每句話都很敏感,他知道我生氣的時候有時候會逗逗我,有時候卻不理我,按他的說法是你在生氣何必在惹你了,等等火更大, 偶爾兩個人斗嘴他要是不給我發信息我還是會主動的,我總擔心他出事,但每次吵架的話題都不一樣,但我不喜歡兩個人吵架再和好的感覺. 医师解答: 也許他理妳的時候,而妳火更大,所以試不理妳看看.
問題是妳那邊啦!!人耐心是有限的,珍惜彼此的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