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父母,在上,你的,是在
提問: 女友比較矮小,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與女友認識了2年了,她是一個22歲的女孩,我們在同一個單位工作.女友比較嬌小可愛,但她的身高只有1.58米,比較矮小.不過,女友身體其實比較漂亮.女友的乳房比較豐滿,女友說她還是處女.但我平時趁沒有人在的時候,我也會抓女友的乳房,來玩.女友也沒有說什么,只是說:“你也太色了。”女友對我很好,平時經常做東西給我吃,我對她毛手毛腳,她都沒出聲。但是我父母對我說:“你的女友這么矮,不知以后生的寶寶會不會像她那樣。分手吧,找個子高的女孩做女友啊。”我現在怎么樣辦啊,請幾天,我買了一雙增高鞋給女友,她竟然生氣了! 医师解答: 和女朋友類似問題在大部分朋友都發生過,你們是不是上學認識的?如果是那就沒什么好說的了,那是在上在上學期間兩人之間的一種類似與愛的喜歡,如果不是,那就是在工作期間認識的,其實個子這個問題不是很重要,對于下一輩的問題可能略有影響,但不會向你父母說的那樣,現在的孩子營養好了個子都不會很低,但要考慮在其它地方還有沒有,你的父母是不是只是用這個代表,如果還有其它的問題就要考慮清楚,可以和父母聊聊,也許你會發現更多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