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希望你,才是真正,你找,去追
提問: 友情經得起金錢的考驗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剛跨出學校大門,走進社會的女孩。來到一家公司上班,在新的環境下我認識啦一個又漂亮,又有能力學姐。也許是校友的關系,使我們很快成啦朋友!我是一個稀里糊涂的人,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工作上都有很多東西不懂。每天都過著稀里湖涂的生活。但自從認識她之后,我覺得我學到啦不少東西。并且打心里的喜歡這個嘴里罵我是個笨蛋,卻又教我不少東西的學姐,在我心里我覺得我已經把她當成啦我的親生姐姐。什么話都跟她說。什么事都找她商量。而她也對我很好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會叫上我一起去。真的我覺得這樣的日子很好。
但是好景不長,最近學姐丟錢啦!雖說不是一筆大的數目,但也不小。我不知道她怎么想,但是我感覺這幾天她對我的態度明顯的下降啦不少。昨天吃飯的時候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的說起她和她的朋友,說如果她沒有錢用或是缺錢用只要跟他們說一聲,只要他們有就會拿給她。還說什么她也沒有必要跑到她們家里說也不說一聲就把錢拿走啦。
這句話真的像是沖我來的,因為這幾天我都是在她家里過的夜,雖然說到她家的人不少,但在這些人里只有我是認識的時間最短。而且最小并且是那種不是常到她家的人。而這一次我一去就丟錢啦!我想懷凝我也許是應該的吧!雖然我常用這句話來安慰我自己但是,心,真的好痛。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医师解答: 呵呵,是朋友的人一輩子的人一輩子都將與你風雨同行.真正的友情在利益面前將變得堅硬.希望你明白什么才是真正值得自己去追求的東西,并非是所謂的心痛,失去的東西會讓你找到一輩子真正值得追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