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你是,她是,她也,好吧
提問: 我的女友不會做飯,怎么樣 問題補充: 我的女友是一名23歲的女孩,但她是家里的小妹,她有1個姐姐和一個哥哥.她現在還不會做飯.但我卻會做飯,而且做得比女友還好吃.女友就說:“結婚后你做飯吧,其它家務由我做。”但是,我想教女友做飯,但她很笨,次次都學不好。我不想在結婚后,自己要做飯。怎么樣才能令女友變成一個會做飯的女孩!如果結婚后,做飯由我做,其它家務由老婆做,但為什么家務全部由女友做啊.我媽媽也是這樣的!全部家務自己做!我曾對女友說過:“結婚后,全部家務由芬芬做好不好啊。”她竟說:“不好!男女平等,我也要上班的。你想累死老婆嗎?” 医师解答: 她說的道理,個個有特色,你會做菜,她不會做菜,為什么女人該做菜?不過,你該繼續地教給她做菜。你是導師,她是學生,她也慢慢學好吧,她學好后,你們互相為對方做菜好。1、2年后,她肯定學好。做菜也是個一個才能。她感覺興趣后,越來越發現做菜的興趣來。愉快地學學,勉強地強迫她做菜,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