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我也,我不,但我,不信
提問: 妮維雅的美白防護日霜好嗎? 問題補充: 最近想用妮維雅的美白產品,可是在網上看到有貼子說美白防護日霜是不合格產品,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啊,各位MM,有沒有用過的啊,效果怎么樣啊?介紹一下用過的感受吧!謝謝了! 医师解答: 妮維雅的美白產品,我覺得沒什么用,皮膚不會白,還不如旁氏,妮家的美白防護日霜是不是合格產品我不清楚,但這么個大家廣泛認識的牌子,如果真的查出不合格,應該已經撤柜停售了,我也看到了這個貼子,但我不信。不過妮家的防曬一個字油,不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