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素,脖子,在我,我都,死了
提問: 尋找答案,在線等..寶寶的皮膚.. 問題補充:
我寶寶臉上的皮炎一直沒好,用的藥膏是激素類的,一擦就消紅,可是一停臉上就發紅,一塊一塊的,摸上去沒有疙瘩狀,不紅的時候四周象結疤.看上去象個小花貓.我很著急.聽說"想瘦還是享受"家的寶寶也是這樣,請問你家的寶寶怎么樣了?改怎么辦?
其他家長有好主意也請麻煩告訴我好嗎?----著急的媽媽
医师解答: 我寶寶是脖子周圍起一些紅點點,醫生說是真菌感染,也開了些激素類的藥,擦的時候就好了,停一段時間后又出來了,總是反復,我都愁死了,激素類的藥擦多了寶寶會皮膚變黑,長毛,不能經常用!!!

現在我給寶寶擦一層薄薄的"達克寧"已經擦了三天,我覺得他脖子不那么紅了

我覺得你最好帶寶寶去皮膚院看看,到底是什么皮炎,難道一定要給寶寶用激素藥嗎,這些醫生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