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行,就像,尤其是,也就,人是
提問: 我到底該不該和他分手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我自己現在該怎么辦?好郁悶!
我和他是兩個月前在網上認識的,我和他認識還不到一個月我們就同居在一起了!剛剛開始的一個月我們在一起很開心,可慢慢的我們開始有距離了!
我開始發現他愛說大話,說到的事做不到,不管是對我還是對他的朋友都是一樣,做事沒有一點責任心。
他是導游那一段時間旅游市場整頓,他沒有出團,那是我們在一起最開心的時候,到了第二個月他就開始忙了,常常一走就三四天,也不是去出團,我也不知道他干嘛去了。因為他的事情我不愛管,我想給他自己的空間去做他自己的事!~可他做什么事來沒跟我說過,我跟本不知道他每天在忙什么!東跑西跑的!~
要不就是下午出去到晚上很晚才回來,要不就是一走就是三四天,我總是自己一個人在家!~就吃飯睡覺,要不就是去網吧上網!也沒人陪我說話,那段時間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是怎么過的!那時候我剛好又懷孕了,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他總是不在我的身邊,就算是回來也沒問過我身體怎么樣,我要不跟他提孩子的事他基本都不會來問我!還死要面子,我們兩個吵架,有人在的時候他總是把話說的很難聽,沒人的時候就來說好話!我也從來沒讓他在他的朋友面前下不了臺!有什么事總是回家再說!
當時他的一個朋友和我們住在一起!我們吵架他總是把話說的很難聽,我們吵架,只要他朋友在,他就會把話說的很難聽,還趕我走!動不動就叫我走!我感覺我自己都是多余的!他趕本就沒在乎過我的感受!但吵過架后他會跟你坐在那里說好話!

他是做導游的!~賺的錢也多!花錢總是大手大腳的!~我也從來沒管過他,不管他一天花多少錢我都沒問他錢花哪了。那時候他花的錢都是我的錢~就算那樣我也是沒問過他!~
我們一直都在海南,最近我跟著他來三亞,他朋友也來了,說是給他朋友介紹工作。來了沒幾天他就又走了,他的朋友工作也沒找到!他就不管了!一丟丟給我!把我也丟在這邊!他走了以后,他的那個朋友跟我說了好多他以前的事情!`還有好多我和他之間的事,他說他跟他說過,他只是在利用我!他和我只是玩玩而已,根本就沒把我當一回事!讓我不要和他在一起了!~不過我想想,也是!他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那天我上網碰見他,我跟他說了分手,他不愿意!昨晚他回來,來接我!原本我想的好好的!不管他說什么我都不會跟他在一起了!見到他的那個時候我的心又軟了!畢竟我肚子里還懷著他的孩子,說實話我心里還是放不下他!
見到他后,我跟他說了他朋友跟我說的那些話,我說我也不知道該去相信誰,他說他朋友是那么說的,你現在來問我我再解釋給你聽你不相信我又能怎么樣!我還不如什么話也不說,你有你的腦子該相信誰不該相信你自己想清楚!我真的被他的說的無話可說了!
后來我們就睡覺了!今天早上7點多他就起來了,說他要走了!去出團!旅游車在樓下等他!叫我晚上給他電話!因為我們昨晚住的賓館是他出團帶游客旅游住的客房!游客都在那個酒店住!~早上他就要帶游客去景點玩!我沒辦法!`只好讓他走!
他走了以后我就把房退了,我也走了!他還說過兩天帶我回海口,回到海口把孩子打了!在家好好的休息!等把身子養好了再去上班!我就跟他說回海口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醫院,回海口要是再不去醫院我就跟他鬧!他別的不怕我。就怕我跟他吵架,我本來脾氣就不好!一鬧一起就沒完了!他就答應了!
他給過我很多的承諾,但一個也沒有實現!我現在害怕的是他把我帶回海口了要不去醫院,就讓我這么拖下去!那我該怎么辦?
我想再給他一次機會,回海口他要是真的能做到!我就什么話都不說了!沒做到,那就只好分手!我去找我的朋友!我自己去醫院!可我又不想那樣!我真的不愿意離開他!`他朋友在我面前是那么說他,他又什么話就沒跟我說,讓我自己去想!我都不知道該去相信他朋友還是他?相信他朋友了我又害怕他們說的不是真的。可他們沒必要說那種話來挑撥我個他的關系啊!這對他們也沒什么好處!他們兩個說的話都讓我深信不疑!不知道該去相信誰!我到底該怎么辦?該不該和他分手? 医师解答: 典型的大男子主義,
只有自我沒有他人,
都已經孩子父親了還是不成熟的言行。
跟這樣的男人是會很累的,
尤其是言行不一的。
不過你愛他當然可以給他機會,
就像你說的,
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看看他能否珍惜你一些。
如果還是沒有效果,
多為自己考慮一下吧。
畢竟機會多了,
也就不稱之為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