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什么事情,事事,我也,也有
提問: 懷孕7個月,感覺兩腿發軟 問題補充: 現在懷孕7個月了,有時候,怎么感覺兩腿發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情況,是什么引起的呢,我該怎么辦,會不會有什么影響? 医师解答: 我也有時會感覺腿一軟,在走路時,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好象不是缺鈣吧,我在吃鈣片,應該不會缺了吧。不過沒懷孕時也有這種情況,只是很少,而且當時也沒注意,現在懷寶寶了,事事都注意,事事都看得很重,把什么事情都放大了,所以什么事情也都注意起來了。應該沒什么事的,放心吧,祝咱們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