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就有,要到,找她,安全感
提問: 一個很為難的問題 問題補充: 大學報到的第一天我就喜歡上了一個女孩,不過她不和我一個班級的,在她班級我也沒有熟悉的人,大家能不能教教我怎么才能和她拉進距離,先從好朋友做起(到現在還沒女朋友過~所以這方面沒什么經驗!).還有就是女生會不會對身高很高的人有抗拒呢?我193..但是看上去是比較勻稱的那種

那個女的身高165左右吧 医师解答: 上前搭訕,
幫幫忙什么的,
大學第一天機會很好,
給她提提東西,
或者找她幫忙問問事情,
這樣下次見面就有話說啦,
然后才能要到聯系電話……
個子高的男孩讓人有安全感,
你需要有自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