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也是,去了,你自己,把它
提問: 女生們,請告訴我我真的錯了嗎... 問題補充: 我從小喜歡過一個女生,喜歡了8年,可是沒有追上.然后我們就大概五年的時間沒有聯系過了.最近突然聯系上了,可我現在有女友,很相愛,我只把原來的那個定位成朋友,她也是這樣想的.一天我見天氣突變就給原來喜歡八年的女生發了條信息說天冷了多加點衣服。后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現在的女友,她在那里生了很大的氣,說我太博愛了,反正是生了很大的氣.我想知道我這樣做真的很不對嗎?讓現在的女友看來真的很難忍受嗎?謝謝了! 医师解答: 還是都想不開啊

你也是,過去就過去了,無論愛還是不愛了,都應當把它藏在心底深處,給她發什么短信?分明是你自己還心存奢望,上天已經給了另一段美好的愛情你,算的上加倍補償你了好不好
要我說你這叫不知足

還有告訴你女朋友,你真是自己吃飽撐的,這么大的人了,說話不經過大腦嗎?你希望她表揚你 說:沒關系,關心別人是你心地善良的表現,我不在乎,我會因此更家欣賞你嗎?
還是想告訴她其實你心理還想著那個女孩,希望她成全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