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如果你,那么多,更有,各方面
提問: 我們能白頭偕老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離過婚的男人。再次面對婚姻的時候我很慎重.我想我再也不可能走進婚姻。我身邊的女友很多。然而這并不是我想過的生活。一個事業成功的男人更需要一個溫馨和睦的家庭。當遇到她的時候,我漸漸有了結婚的沖動。她思維比我活躍,很聰慧怡人,各方面條件都很不錯。我追她很辛苦,可謂攪盡腦汁。最終在她父母的阻力下我贏得她的芳心。我們相互了解了很長時間才結婚。
可是結婚后,我發現所有的婚姻都是一樣的,我甚至有點后悔再次走進婚姻,雖然她仍然跟以前差不多,但她管我很嚴。我突然覺得人真沒意思。但是我還是愛她的。我也是對她負責。可是我總是會感覺這樣很沒意思。因為事業上的發展,經濟大權也為我掌握,事實上有時候我也覺得她很可憐。但有一點我很清楚:她是一個對錢很淡定的人。有的時候我甚至都希望她能把錢看重一點。我真的很害怕。現在房產、車子都在我手里。我很多時候都想,這樣的婚姻模式存在很大的隱患。我如果遇到比她更合適的女人(盡管我知道她也很愛我),我會再一次淪落婚姻的失敗嗎?我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如果你喜歡她、愛她,就用心在她身上讓她幸福;她因為愛你而相信你,對你的經濟各方面都保存“冷淡”,其實這恰恰是愛的體現,朋友這樣的好老婆應該好好珍惜。婚姻生活是平淡的,沒有那么多波瀾不驚與激情,想你們夫妻之間的生活更有情趣,那拿出更多的時間去陪她,你們可以經常去不同的地方旅游等,而不是拼命的掙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